DDoS - 新世代DDoS解決方案 繁星系統


中華龍網 VANS 政府機關資安弱點通報系統輔助工具


DDoS 新世代DDoS解決方案 繁星系統

法規遵循

鼓勵已建置SOC並達一定規模之金融機構引入攻擊方思維,定期藉由網路攻擊手法,如DDoS攻防演練、紅藍隊演練、入侵與攻擊模擬等,檢驗資安監控及防禦部署之有效性。

繁星系統架構示意圖

政府機關資安弱點通報系統輔助工具 可蒐集資訊資產並傳送至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VANS系統。



1.抵擋攻擊

主動偵測並導引攻擊流量至繁星機器上。

2.即時監控

提供即時阻擋攻擊流量之相關統計數據。

3.動態擴充

動態橫向擴充並可與WAF協同防禦。


中華龍網 DDoS - 新世代DDoS解決方案 繁星系統


DDoS 新世代DDoS解決方案 繁星系統


可阻擋攻擊類型

SYN Flood、ACK/RST Flood、Connection Flood、GET/POST Flood TCP Middlebox Reflection、Slow and Low Attack、UDP Flood

功能特色

1.遭受阻斷服務式攻擊(DoS/DDoS)時,所有存在連線,不會斷線也不需重新連線,服務持續不受影響。

2.可同時處理各式阻斷服務式攻擊

3.部署簡易快速,不需更動 servers及clients設定。

4.提供及時、主動防護;管理方便、操作人力需求低。

5.自主開發的專利技術(美國與台灣專利)。

6.具延展性的架構設計,適合電信業者、IDC業者、CDN業者進行跨國佈建。

7.相對於其他DDoS解決方案更具成本效益,可帶給服務業者更高的服務成效。